竞技风暴

环球热线:都灵冬奥会出现资金黑洞 兰斯不进则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24 体坛周报

  资金黑洞 意大利政府日前宣布,将出资1.59亿欧元填补2006都灵冬奥会的经费差额。不过,冬奥会组委会方面依旧有近4千万欧元左右的资金黑洞尚未解决。

  不进则退 法国多菲内自行车赛上周六结束第六赛段比赛,阿姆斯特朗名列第七位;总成绩方面,他以从先前的第二位滑落至第四,以1分54秒的劣势落后于排名首位的雷菲莫。“环法王”表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劈波斩浪 康西尔曼游泳赛(美国)上周六结束,菲尔普斯轻松摘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的冠军。菲尔普斯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到蒙特利尔(世锦赛)我也会保持这种感觉。”

  拾金不昧 以色列奥运帆板冠军弗里德曼被盗的金牌上周六失而复得,但是他在亚特兰大奥运会得到的铜牌还是杳无音信。金牌是被一位女孩在他父母家附近发现的。“他们(小偷)拿了金牌也没用。”弗里德曼说。

  皆为利来 在NHL(北美冰球联盟)劳资双方都抛出下赛季联赛有望重开的消息后,投资者又涌入NHL。一家西海岸财团正试图收购匹兹堡企鹅队。 (扬言)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