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中巴大战奉献史上最壮观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决赛于北京时间今晚结束,中国女排苦战五局以2-3惜败巴西女排获得亚军,五局比分为25-18、26-24、30-32、15-25和18-20。此次夺冠也是巴西女排近年来首次获得瑞士精英赛的冠军。意大利女排则在季军争夺战中以3-0轻取日本获得第三名。赛后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网站以《巴西赢得壮观之极的决赛》为名做了评述:

  巴西女排成为了21届蒙特勒女排精英赛(第八届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冠军,南美劲旅在一场引人入胜、壮观之极的决赛中以3比2战胜了奥运冠军中国女排。在整个体育馆热烈的中国球迷助威声中,中国女排大比分拿下了第一局,比赛这时看起来似乎毫无悬念。即便是在第三局,中国女排也更像能成为期待中的最后胜利者。

  只有在巴西女排第三局挽救了六个赛点最终扳回一局,并势如破竹拿下第四局之后,比赛才逐渐成为了蒙特勒女排精英赛历史上最壮观的一场决赛。决胜局中双方争夺紧张激烈,巴西队率先拿到了冠军点,之后中国女排也觅得一个冠军点,但是最终随着保拉的一记重扣和巴西女排的发球直接得分,巴西队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整个比赛场馆也成为了黄绿色的盛会,桑巴军团们尽情欢庆他们的胜利。(新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