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落幕老枪发威 谭宗亮为中国射下第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05年世界杯射击赛(手枪和步枪项目)德国慕尼黑站的比赛产生最后两枚金牌,中国选手谭宗亮表现出色,赢得了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

  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老将谭宗亮发挥稳定,力压两位俄罗斯选手,以预赛591环、决赛99.3环、总成绩690.3环夺得金牌。他在预赛中的成绩比第二名足足高出3环,为决赛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在决赛中,谭宗亮前三枪均在10环以上,随后又打出三个9.9环
,虽然第7枪只有9.0环,但是最后三枪10.5环、10.2环和9.7环确保了冠军到手。在雅典奥运会上,王义夫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当时的成绩为690.0环,比谭宗亮今天的成绩还要少0.3环。

  俄罗斯的贡查罗夫和伊萨科夫分别以总成绩687.8环和685.6环摘走了银牌和铜牌。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张添和王彪也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张添以683.8环获得第六名,而王彪没能晋级决赛。

  男子10米气步枪是中国小将朱启南奥运夺金并破世界纪录的项目,但是中国队此次并未派出选手参赛。美国的塔努伊和罗马尼亚选手莫尔多维努争夺激烈,两人的预赛成绩同为597环,最终塔努伊凭最后一枪打出10.6环的佳绩,以决赛102.5环,比对手高出0.1环险胜。

  至此,本站赛事已经全部结束,中国队共赢得男子50米手枪慢射、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三枚金牌。(骆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谭宗亮新闻 全部射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