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中国女排祭出"天罗地网" 首局大胜巴西七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瑞士女排精英赛决赛打响,中国女排迎战劲旅巴西女排。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打出了自己快球多变的风格,刘亚男二号位快球,周苏红利用对方一传不到位探头球,刘亚男打手出界,3比9开局。巴西队加强发球,张娜连续两个一传不到位,巴西追成2比3;刘亚男立刻还以一个背快,4比3,紧跟着杨昊四号位强攻命中,5比
3。中国队的一攻今天打得非常的不错。接着中国队此前发挥最稳定的杨昊也还是发威,四号位打手出界,吊球帮助中国女排将比分扩大为7比4,然后以一记漂亮的后排进攻使得中国女排以8比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巴西今天的一传到位率并不高,心急之下主力得分手马里安妮后排进攻踩线,中国9比5领先。此后中国女排拦防开始发挥威力,周苏红刘亚男在四号位双人拦网得分、周苏红马蕴雯二号位连续两次双人拦网挡住巴西女排进攻,随着杨昊势大力沉的攻直线命中,中国女排14比8领先。在马里安妮帮助巴西女排追回一分后,杨昊四号位打斜线与马蕴雯二号位背飞得手,中国女排16比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杨昊发球失误,冯坤二传失误让巴西追回两分,但是冯坤刘亚男很快再次双人拦网,18比13。刘亚男背快中国女排19比14依然压着对手5分,随着刘亚男杨昊双人拦网,中国女排重新将优势扩大成6分。巴西女排紧急叫了暂停,从15比21在马里安妮的带领下连追3分,18比21。陈忠和教练也紧急叫了暂停,女排姑娘们势如破竹连得4分,25比18轻松拿下。(新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