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晋带病出战赢下关键分 江苏主帅力赞爱将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9:09 华奥新浪

  6月12日乒超联赛的两场补赛中,江苏无锡山禾队主场以3-1击败北大方正。赛后江苏队教练靳鲁芳认为,这场比赛江苏队主要胜在排兵合理以及运动员的拼搏精神。

  靳教练认为,首场比赛中范瑛在削球的变化上做得非常到位,攻削结合很好,相互的转变也很迅速。另外,靳教练认为范瑛本场比赛中的接发球控制得很好,让对手很难展开进攻。

  随后出场的孙晋近几天身体状况不好,带病参加比赛还能拿下关键的两分,靳教练认为她的意志品质非常值得赞扬。而在比赛中不管是对李楠还是对常晨晨,孙晋在比赛中都发挥了一定的水平,而且在相持球上的优势以及出色的反手都加重了她赢得比赛的砝码。孙晋运用自己的优势在场上利用球的落点成功的将对手调动了起来,赢得了比赛的主动。

  在双打比赛中,老将杨影和陈晴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靳教练也认为他们在比赛中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只是无谓失误过多失去了机会。靳教练特别指出,杨影在比赛中发挥的相当好,不管是与同伴的配合方面还是攻击力上,都充分体现了一名老将的丰富经验。(多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晋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