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年迈"野兽"已经不会咬人 泰森战败可能退出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1:15 新浪体育
年迈"野兽"已经不会咬人泰森战败可能退出拳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前重量级拳王泰森在华盛顿MCI中心迎战爱尔兰拳手麦克布赖德,年满39周岁的泰森终于在爱尔兰拳手的重拳下轰然倒地,尽管最终摇摇晃晃站了起来,但是他还是宣布退出比赛,最终输掉了这场引人注目的拳击赛,也宣告泰森再度东山再起的计划以失败告终。曾经名声显赫一时的重量级拳王泰森的职业生涯可能以这种令人惊讶的方式结束。新浪和竞报联合调查>>>

  曾经的泰森以出拳凶狠、动作步伐灵活著称,一度是无可争议的重量级拳王,但是面对由于单调的技术和过慢的拳速而在重量级拳击领域一直默默无闻的爱尔兰拳手麦克布赖德,年迈的泰森有些力不从心,双方的六回合比赛后,主裁科尔特兹宣布麦克布赖德获胜,结束了本场重量级拳击赛。

  泰森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输掉三场比赛。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泰森的状态也是随着比赛回合的增加而逐渐减退,双方第六回合结束之前,泰森曾经以不顾一切地用头撞击麦克布赖德,但是对手击中泰森令他坐在拳台上,头部卡在两个场边绳子中间。泰森缓慢地站起身,摇晃着回到自己的位置。当主裁过去观察他的状态时,教练告诉主裁希望结束比赛,主裁高举麦克布赖德的手宣布他获得胜利。

  赛前的yahoo对于本场比赛调查的投票显示,绝大部分拳迷渴望看到的结果是泰森击倒麦克布赖德获胜,有74%的投票者认为泰森将取得胜利,其中68%认为泰森将击倒麦克布赖德获胜,尔6%认为双方将战满十回合,最终泰森依靠点数获胜。当然还有5%的人认为泰森可能会作出一些疯狂的事情,裁判将宣布比赛被取消。但是,泰森还是以这种让人失望的方式结束了他的比赛。比赛中泰森一直不顾一切地力争击倒对手获胜,而麦克布赖德地重拳重重砸在了泰森的身上。

  前五个回合已经让泰森精疲力竭,第六个回合由于故意用头部顶撞对方,泰森被判罚两分,而且左眼被击出一条口子。泰森力图用击败博萨的招数扭住麦克布赖德的手臂,然后用一系列组合击打击败对手,但是未能奏效。

  泰森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极大的高峰和可怕的低谷,输给麦克布赖德后,泰森的职业生涯可能又达到一个新低,因为对手在拳击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名气。

  赛后泰森表示:“我不想再打了,我可能不会再上拳台,我不想以输给这样的拳手的方式对拳击运动表示不尊敬。我曾经以为我还能打,但是我现在不这么认为了,我可能会离开了!”

  这场比赛泰森将获得500万美元的出场费,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便宜的一场比赛。但是给经纪人200万美元,支付给国税局和前妻750,000美元后,将所剩无几。泰森目前还有4000万美元的欠债,他计划打七场比赛支付他的债务,而当然这七场比赛应该不包括这样六回合就被对手战胜的结果。麦克布赖德将获得15万美元的酬劳。(frann)


相关报道:泰森:我不再是优秀的拳击手 已经无法继续打拳 2005-06-12 15:19:19
          泰森职业生涯全回顾:野兽一生50胜 几多经典大战
          组图-泰森复出又告失利 阿里女儿夺女拳王金腰带 2005-06-12 12:06:25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