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奥运取消两项自行车赛 澳自协会做出强烈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3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在国际自行车联盟宣布北京奥运会将取消场地自行车男子1公里计时赛和女子500米计时赛后,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作出了强烈反应,官员和运动员对此项决定都表示出震惊和愤怒。

  由于这项决定对于在女子计时赛上占有优势的中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影响甚大,北京时间昨天,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首席执行官格拉汉姆·弗雷德里克斯发表声明说,对于取消
这两个非常有影响力的项目感到非常震惊,“国际自盟在作出决定前应该听取所有协会的建议,但是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这样的决定。”“我想说这对于女子短距离车手来说非常遗憾,因为她们在奥运会的场地赛中只有一个项目可以参加了。”

  雅典奥运会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金牌得主安娜·米尔斯对此非常愤怒,“坦白地说,我已经出离愤怒。我不明白国际自盟是出于什么样的逻辑,我觉得他们应该想想别的办法,要知道计时赛是场地赛中最激动人心的项目。奥运会自行车项目女子设项已经很少了,这将极大地损害女子竞速项目的发展。我想象不出所有国家会同意这项决定,希望国际自盟能有个合理解释。”

  澳大利亚著名自行车选手、三次世界冠军得主山尼·凯利同样对此感到惊讶,“太令人震惊和失望了,尤其是对于这两个奥运会上竞争最激烈的项目。”

  (阿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自行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