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第三轮浙江惜败广东 陈健:还需更多时间摸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22 都市快报

  “联赛才刚开始,队伍还需要磨合,我们对以后的比赛有信心。”昨天乒超联赛第三轮浙江海天俱乐部2∶3惜败广东宝玛仕后,主教练陈健恳切地希望球迷多给海天点时间。

  一哥王励勤两场单打输秦志戬赢张超,李静单打赢了秦志戬,双打和金恩华配对输给了秦志戬/黄鞘,两人都是无功无过。决定胜负的第五场陈剑1∶3输给黄鞘,这结果让陈剑懊恼不已:“我连看他打球都没看过,心里一直在发紧,结果没打好。”

  陈健分析说,陈剑已经有两年半时间没打过第五场,一下把胜负的担子压到他身上,导致技术变形。陈剑也认同教练的看法:“我准备得不够充分,这场球主要是输在了心理上。”

  三轮比赛过后海天一胜二负积4分(乒超规则胜积2分输积1分),11支队伍中位列中游。陈健说,王励勤的加盟使海天实力提升了一大步,但如何使个人的能力转化成整个团队的战斗力,还需要时间摸索。

  (记者钱卓君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