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中国巾帼再获一金 杜丽奥运风采不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05年世界杯射击赛(手枪和步枪项目)德国慕尼黑站的比赛继续进行,今日共决出4枚金牌。中国选手武柳希表现出色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杨东明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上为中国队再添一块铜牌。俄罗斯队获得了男子50米步枪3×40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两枚金牌,韩国队夺走了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

  首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是中国强项,中国20岁小将武柳希以出色的成绩夺
走金牌。她今天在预赛中便以400环满环平世界纪录,并将稳定的状态带入决赛。第一枪击中10.9环后,武柳希枪枪都保持在10环以上,打出了103.0环的决赛最好成绩,最终以总成绩503环问鼎冠军,她的这一成绩比杜丽奥运夺金时足足高出2环。奥运冠军杜丽今天发挥不佳,预赛仅打出397环,与其他9名选手并列第五,最终未能晋级决赛只名列第九位。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捷克选手哈巴托娃和乌克兰的卡尔尼什以总成绩500.4环和499.1环获得,由于中国已经在这一项目上拿满了奥运席位,哈巴托娃为捷克赢得了这张入场券。

  广东选手刘刚参加了男子50米步枪3x40的比赛名列第四。他卧射、立射和跪射分别打出了393环、392环和395环,总共1180环从而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比第二名的俄罗斯名将科瓦连科高出3环之多。遗憾地是在决赛中他过于紧张,第一枪几乎脱靶,只命中4.8环,第二枪和第八枪都是8环多,10枪过后仅有90.8环名列最末。不过依靠预赛的出色发挥,刘刚最后还是以总成绩1270.8环勉强排在了第四位。该项目的冠军被科瓦连科以预赛1177环、决赛98.8环、总成绩1275.8环获得,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哈吉贝科夫以1274.0环摘得银牌,斯洛伐克名将冈茨以1271.6环排名第三。

  女子10米气手枪中国选手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王丽娜以预赛386环、决赛97.3环,总成绩483.3环仅仅获得第五名,另一位中国选手费逢吉没能闯进决赛。该项目的金牌得主是韩国的朴南淑,她预赛与王丽娜一样也是386环并列第三,但是决赛打出了100.6环的最高成绩,从而以总成绩486.6环,高出第二名塞黑选手塞卡里奇0.4环夺冠。

  今天的最后一枚金牌产生于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三名中国选手杨东明、刘国辉和张鹏辉都打入了决赛,最后分获第三、第六和第八名。杨东明预赛585环的成绩名列第一,但是他决赛只打出了196.2环,而俄罗斯的阿里夫连科和波利亚科夫都达到了200环,双双超过了杨东明781.2环的总成绩,最后以783.0环和781.7环包揽冠亚军。

  明天本次赛会将再决出男子10米气手枪和男子10米气步枪两块金牌。(骆驼)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射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