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泛太平洋杯男排赛:中国1-3负美国 半决赛再战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迭戈6月10日消息,泛太平洋杯四国男排邀请赛今天结束了小组赛,新组建的中国男排在最后一轮1-3不敌东道主美国队,三战一胜两负排名第三,明天将与美国队在半决赛中再战一场,胜者与荷兰和澳大利亚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中美两队都在奥运会后重新组队,为面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队均招进了不少新人。由于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3-0完胜澳大利亚队,三战全胜名列第一,澳大利亚三战
尽墨肯定垫底,根据赛制,中美两队本场比赛无论胜负都将在半决赛中再战一场,于是双方均将本场比赛作为锻炼替补的好机会。

  第一局双方争夺比较激烈,经过一段拉锯战,美国队以25-21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以25-20还以颜色。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中国队显得有些乏力,以19-25和18-25连丢两局,以总比分1-3落败。

  全场比赛中,美国队的科特-陶贝尔得到19分的全场最高分,其中16次扣球得手,另有两次拦网得分和一次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的头号得分手是老将施海荣,共有16个扣球得分,唐淼贡献了14分,其中两次发球得分。

  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中国队先后以3-1战胜澳大利亚,0-3输给荷兰。明天中国队将与美国队争夺决赛权。(新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