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清洗大名单浮出水面:欧文菲戈均榜上有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26 浙江在线
皇马清洗大名单浮出水面:欧文菲戈均榜上有名(图)
  欧文与菲戈都出现在皇马的清洗名单之中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注重引进新援的同时,也将目光转移到球队内部,一部分球员面临着被清洗的命运。“银河战舰”之所以做出这样的举动,一方面是因为即将到来的球员能够填补现有人员的位置,而皇马不希望以高额的年薪供养替补球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转卖这些球员所得的转会费可以用来平衡俱乐部的财政收支。据马德里著名媒体《阿斯报》在当地时间6月10日透露出来的消息,萨穆埃尔、欧文、索拉里和菲戈将成为清洗的对象。《阿斯报》甚至用了这样的一句话来形容着四名球员的命运,“他们在皇马俱乐部中悬挂着的大幅照片将会被取下”。

  皇家马德里在近期谈论的话题就是巴西天才攻击手罗比尼奥的加盟。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在今年5月底就曾经透露,罗比尼奥即将来到伯纳乌球场。巴西新星的经纪人里贝罗也向西班牙媒体表示,皇马是最适合罗比尼奥的俱乐部,因为那里有许多巴西球星,罗比尼奥不存在难以融入球队阵容的问题。巴西人加盟之后皇马的前锋线将进一步囤积人手,由于罗纳尔多是绝对主力,劳尔的领袖地位也不容动摇,那么英格兰国脚欧文出走的可能性大大增强。另外,如果将罗比尼奥放在右路,也将会危及菲戈的位置。

  同时,菲戈也不可能出现在皇马下赛季的主力阵容当中,主帅卢森博格在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了这一观点。在这样的情况下,“银河战舰”不会花费高薪养一名替补球员,所以葡萄牙人离队的命运几乎不可逆转。近期,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向菲戈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加之菲戈已经重返葡萄牙国家队,他自然希望加盟一家能为他提供主力位置的球队,所以从球员个人的角度来看,葡萄牙人也将出走伯纳乌球场。

  萨穆埃尔与索拉里的离队则属于球队平衡财政收支的想法。阿根廷人一直受到包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内的多家俱乐部追逐,皇马完全可以等到相关球队开出最高的价格,再将其出售。同时,皇马用萨穆埃尔交换尤文图斯巴西中场埃莫森的想法仍然存在。索拉里的去向将是国际米兰,蓝黑军团老板莫拉蒂非常关注这名阿根廷球员,希望他能够填补球队左路的软肋。

  据悉,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与俱乐部高层谈到了这四桩转会运作,他认为俱乐部将从中获得5100万欧元的进账。从目前皇马为四名球星定出的身价来看,萨穆埃尔为1500万欧元,欧文为1600万欧元,菲戈为1200万欧元,而索拉里将以800万欧元的身价转卖出去。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