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广州体育协会举办体育节 “体育大餐”“恭候品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广州市体育协会、天河体育中心联合主办,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协办,广州41个单项体育协会承办的广州市体育协会首届体育节明后两天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体育节是广州目前为止最大规模的公益性群众全民健身活动。在两天时间里,几十项体育活动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包括广州市单项体育协会的成就展示、开幕式、群
众体育比赛、群体表演、群众自发参与活动、专家健身知识咨询和体质测试等。市民可免费参与绝大部分的比赛和活动,享受真正的“体育大餐”。

  本届体育节的组委会8日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协调会。记者在会上获悉,本届体育节的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经过本报和其他新闻媒体的大力宣传,不少企业打电话到广州市体育协会,要求赞助和支持本届体育节,希望借本届体育节的良机赢取巨大的社会效应。

  而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更打爆了各单项体育协会的报名电话。截至6月8日,报名群众已经达到6160名,如沙滩排球赛和武术套路等一些比赛两天内就已经爆满,不得不提前截止报名,而部分项目的报名则出现了不同组别“冷热不均”的巨大差异,如三人篮球赛、田径比赛、游泳比赛等。

  据悉,目前游泳比赛少年组爆满,而成年组不足,篮球和田径比赛则是高中组因考试等客观因素缺员,因此个别单项体育协会目前正在考虑调整组别的人数规定,甚至采取现场报名参加比赛的方式。因此,没有报到名的市民不妨这个周末到体育节的现场碰碰运气。

  (周婉琪)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