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中国台球排名赛济南站 丁俊晖将与金龙决一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瑞平)阿帕奇杯中国职业台球排名赛昨晚产生了两位决赛选手,同在英国练球的小将丁俊晖和金龙今晚将争夺冠军。

  丁俊晖在昨天下午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没有遇到多大的抵抗,以5:1轻松击败了肖峰,半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本次比赛的黑马、三天前刚过15岁生日的小将刘闯。丁俊晖显然更胜一筹,连赢3局,第四局比赛刘闯改变策略,和丁俊晖斗起了防守,而丁俊晖一次简单
红球失误使刘闯一度以41:31领先,然而丁俊晖漂亮的防守使刘闯再未能拿下一分,丁俊晖在连得27分后以58:41再胜一局。第五局比赛丁俊晖一杆拿下84分后,无心恋战的刘闯起身认输,这样丁俊晖以5:0轻松地进入了决赛。

  而杨擎天和金龙的半决赛则进行得十分激烈,前四局双方战成平手,第五局杨擎天拿下,取得先手,第六局杨擎天又以62:0领先,但一次失误使金龙抓住机会,一杆72分清台将总比分扳平。这局比赛的胜利使金龙士气大振,随后以85:0和91:37连下两城,成功翻盘跻身决赛。

  今晚7点,丁俊晖和金龙将在山东大学西校区体育馆争夺冠军,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