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特投打俱佳小熊完封蓝鸟 马林鱼威利斯率先抢1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特(Sergio Mitre)在周三的跨联盟比赛中主投七局未失分,还挥棒拿下一分打点,率领芝加哥小熊主场2-0完封多伦多蓝鸟。

  迈特(1胜1负)直到第五局都让蓝鸟打者无法挥出任何安打,共投出赛季最高的六次三振,只有一次保送,本赛季首次摘得胜投。

  乌尔茨(Michael Wuertz)後援第八局未失分。坦普斯特(Ryan Dempster)解决最後三名打者,结束这场完封,本赛季第七次救援成功。

  派特森(Corey Patterson)为主队攻下另外一分。小熊的两分均是在第三局得到,蓝鸟王牌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9胜3负)因丢掉这两分而承担败战。

  **马林鱼威利斯第10胜到手**

  在迈阿密,迪加多(Carlos Delgado)轰出一支三分全垒打,并拿下本队所有的五分打点,邓特利尔威利斯(Dontrelle Willis)则成为大联盟首位10胜投手,共助佛罗里达马林鱼5-4击退西雅图水手,结束四连败。

  威利斯(10胜2负)主投6-2/3局,表现还算稳健但称不上精彩,共被击出10支安打失掉四分,有六次三振和一次保送,取得胜投。(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