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民乒乓球大赛深圳拉开帷幕 刘国梁张怡宁亮相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7:4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由京基集团、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的“京基杯”全民健身乒乓球大赛将于本月19日举行开幕式,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乒乓球世界冠军刘国梁、张怡宁出席开幕式,为本次大赛助阵。

  本次大赛已于6月4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9日,届时将在京基·御景华城销售中心举办隆重的开幕仪式,特邀乒乓球世界冠军刘国梁、张怡宁莅临销售中心。参加
开幕式的幸运观众还可获得世乒赛冠军队成员亲笔签名的乒乓球拍一块,并有机会与世乒赛冠军队成员现场切磋球艺,领略世界冠军的风采。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凡身体健康的人士均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国籍不限)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大赛根据年龄、性别共设12个组别的单打比赛。报名地点设于滨河路与华强南路交汇处的御景华城销售中心,报名电话:83088888。另外,大赛在南山文体中心乒乓球馆、南山文体中心蝴蝶乒乓球专卖店、深圳大学体育馆、西丽体育中心、深圳市球迷会(体育场内)、红岭乒乓球馆(博爱医院对面)、深圳市实力和乒乓球馆、深圳市波皇乒乓球馆、深圳市水库小学体育馆、深圳市友传乒乓球馆等10个场馆设有报名分点。

  本次大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赠京基地产提供的比赛服一件,大赛将于6月26日正式开始,于8月6日结束,逢周六、周日比赛。各单项冠亚季军选手可获得丰厚奖金回报,并颁发证书作为纪念。冠军选手还可在闭幕式与世乒赛冠军队成员对垒一局并合影留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