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精英赛官方站:中意女排上演希区柯克悬念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第三天的比赛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中国女排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3惜败欧洲劲旅意大利女排,这也是中国女排组队后在国际赛事首尝败绩,不过失利并不防碍中国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而意大利本轮获胜则使得她们重燃出线的希望之火。赛后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网站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标题是《意大利成为希区柯克式悬念大片的最终胜利者》:

  意大利女排在蒙特勒(瑞士精英赛举办地)完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她们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战胜了奥运冠军中国女排。这场胜利让意大利人保留了晋级半决赛的一线希望。意大利女排在第一局和第二局犯了许多错误,但是她们在第三局完全扭转了局势,整个比赛的形势也开始向有利于意大利的方向发展。

  在一人砍下21分的全场最佳球员森托尼的带领下,意大利女排顽强地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2评。在最激动人心的决胜局比赛中,中国女排率先取得了4比1的领先优势,并以8比6领先交换场地,还将优势保持到了13比11。但是最后时刻意大利的表现更加出色,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如果意大利能够在周五的比赛中3比0战胜美国队,那么2002年的世界冠军将在首场比赛1比3负于波兰的不利情况下连胜两场晋级半决赛。而尽管失利,中国女排仍然确保了以A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四强。(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