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江苏男排新冠名180万 排球宝贝冠名费要价1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4: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对于江苏男排和龙江体育馆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一天,经过了三轮的商谈,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和龙江体育馆馆长周家云在昨日上午终于签订了龙江体育馆承办4年全国男排联赛江苏赛区主场的协议。同时,江苏男排、主场和排球宝贝的冠名工作也开始启动。从明年开始江苏男排和龙江体育馆将再次携手为江苏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合同已签订

  昨日上午,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驾车来到龙江体育馆馆长周家云的办公室,由于双方此前已经有过2轮的商谈,而昨天只是经过简单的商谈后双方就在主场落户龙江的协议上签了字。对此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表示,主场一事已经敲定,也了却了心中的一桩大事,下面就是要好好备战十运会了。龙江体育馆馆长周家云也非常兴奋地告诉记者:“对和江苏男排的合作,我们非常有信心,虽然第一年的效果可能会有差距,但是我们看重的是长期效应。”

  争取揭幕战

  既然合同已经签订,如果龙江馆要想达到预期的效果,就要做得别出心裁。龙江体育馆薛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的确准备了一些新思路。尤其是对每年的每个首场比赛,都做了精心的安排。特别是对明年的揭幕战,我们和江苏男排都在争取把揭幕战放在龙江体育馆,届时我们将会邀请港台明星来表演,央视著名主持人来主持。让观众既能看到江苏男排的精彩比赛还能欣赏到港台艺人的表演。这何乐而不为呢?我相信到时候揭幕战肯定爆满。此外,每个主场都会有不同的赠票方式,比如,通过电台打进热线,还有短信平台,另外收集男排队员的衬衫和明星照,等到第二年可以凭此物来免费领票等等形式。总之我们已经做好了前两年亏钱的准备。”

  赞助费高于一品梅

  主场的合同已经签订,下面面临的就是主场、球队和排球宝贝的三个冠名问题。对此,薛经理告诉记者,目前主场冠名已经有5家江苏大企业在与龙江馆商谈,而球队的冠名也有2、3家在联系,工作开展的很顺利。对于商家赞助球队费用的具体数目,薛经理透露,赞助费肯定比一品梅要高,大概在150万至180万之间。另外排球宝贝的冠名费是10万元左右。这三大冠名的工作将在近期内完成。

  本报记者 刘丹平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