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泰森再度复出只为挣钱还债 挑战爱尔兰巨人拳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月底,即将年满39岁泰森又要上路了。由于身背巨债,尽管已经是“高龄”,尽管腿上有伤,但泰森还是选择了打比赛还钱,这次他找到的对手是爱尔兰拳王、身高6英尺6英寸的大汉凯文-麦克布莱德,双方的比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于华盛顿MCI中心进行。

  泰森还是那个泰森,但是往日的嚣张面目已经不见,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已经不是那
个咬掉霍利菲尔德耳朵,声称咬吃掉刘易斯孩子,强奸美国小姐的“混世魔王”,而是异常冷静,说话心平气和的前世界拳王迈克尔-泰森。

  “用不了多久我就会成为最好的拳手,”泰森平静的说。“我现在努力成为一个好人。”

  面对记者,泰森大为感慨,大有觉今是而昨非的感觉。

  泰森说:“我20岁就赢得了冠军头衔,20岁的泰森就是无人能够征服的,但20岁的泰森不是一个好人,现在38岁的我不但仍然是一个好拳手,而是一个很不错得人。20岁的我混的很不容易,我从一无所有到人人争抢,但是他们他们并不是真的爱我。”

  “现在我再也不会对对手说任何无礼的话,我也不会咬对手,弄断对手的手臂。”泰森回顾以往自己的种种恶行说。

  去年7月,为了还债而重操旧业的泰森,却在短短4个回合之后就给对手名不见经传的丹尼-威廉姆斯轻松击倒,在这场比赛中体森还弄伤了他的左膝盖,这场比赛之后对于泰森的打击相当大,泰森一度变得非常沮丧,他和他的女友在菲尼克斯的低矮平房中度过了一段消沉的岁月。

  “输给这样的对手让我很痛苦,我在比赛中还弄伤了腿,我以前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伤,我住在小房子里面,我的脚也打了六周的石膏,这使得我不得不从卧室跳着去浴室,我被限制着这方寸之地使我异常沮丧。但几乎每个人都有这样一段艰难的日子,失去目标,无所事事,两年前住在布鲁克林,我甚至不知道我跟本应该去做些什么……”泰森回忆起了上场比赛之后的痛苦日子。

  尽管自从1996年以后泰森就丢失了世界拳王的头衔,但由于他无出其右的票房号召力市场价值,因此只要他愿意参加比赛,他仍然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市场价值的拳手。

  “可能要打三、四场比赛我才能有挑战拳王的机会,”泰森说。“我们会一点点来的,但我仍然想成为世界拳王,即使我输掉这场比赛,但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直到我获得我想获得的东西。”

  在输给威廉姆斯之后,泰森已经不在吹嘘他那些光辉战绩了,而是变得相当现实,他说:“我比其他人有更多的机会,我已经获得过三万次的机会,索尼-利斯顿(美国历史上著名拳王,因为劣迹斑斑曾一度无法获得拳王挑战机会)曾经只有一次机会,我会好好利用我这三万零一次的机会。”

  本场比赛已经大约超过13000张的球票售出,组织者希望最终将有16500名来观看这场大战。如果到时真的有那么多拳迷来捧场的话,泰森这场比赛将有望挣到300万镑,但他的债务总数目前仍然高达1000万英镑。(斯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