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垒7月出征日本杯赛 东邻窥测北京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22 华奥新浪

  由日本垒球协会和日本每日新闻社举办的2005日本杯女子垒球赛,将于7月29~31日在日本横滨市举行。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女垒在雅典奥运会上,排在美国、澳大利亚之后获得铜牌。本届日本杯女子垒球赛除了有奥运会冠、亚军美国、澳大利亚参赛外,获得奥运会第四名的中国也将参赛,可谓是世界四强赛。

  雅典奥运会后,日本调整了国家女垒阵容,由井川英福担当教练,更新了一大批年青的选手。新组建的日本女垒在去年12月举办的亚洲锦标赛上夺冠,显示了新日本女子垒球队实力不凡。日本媒体认为,本届日本杯女子垒球赛作为日本誓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垒金牌的预演,是世界女子垒球最高级别之战。

  雅典奥运会后,中国女垒由王丽红领衔教练组长重新调整了女垒阵容。目前中国女垒正在美国参加一系列训练比赛,中国女垒将于7月中旬回国做短期调整然后赴日参赛。女垒日本杯赛也是对新组建的中国队一次严厉的考验。(吴鹏)

  2005年7月29日(周五)~31日(周日)

  比赛场地

  29日、30日 神奈川县硬式垒球场

  31日   横浜综合运动场

  参加队

  日本、美国、澳大利亚、中国

  对战表(29、30日预赛、31日排位赛)

  7月29日(周五)

  日 本 対 中 国 12:00~

  美 国 対 澳大利亚 14:30~

  澳大利亚 対 日 本 17:00~

  7月30日(土)

  美 国 対 中 国 12:00~

  美 国 対 日 本 14:30~

  澳大利亚 対 中 国 17:00~

  7月31日(日)

  争夺第三名    12:00~

  争夺冠亚军  15:00~

  颁奖仪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