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就精品案一审判决向北京市第一中院提起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25 华奥星空

  据刘翔诉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等肖像权纠纷一案的代理律师介绍,刘翔就一审判决依法提起上诉。6月9日上午,代理律师按法律规定的上诉时间,正式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并在海淀法院依法办理了所有相关手续。

  刘翔代理律师介绍说,在海淀法院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一中院已经正式受理刘翔的上诉。按法律规定,二审应该在三个月内审结。

  刘翔代理律师表示,我们对二审充满信心。据律师透漏,他们目前有有利证据。

  目前刘翔正在美国纽约训练,并将参加在纽约举行的一场田径比赛。刘翔表示,此事完全委托律师进行,自己的重要任务就是按教练的安排,完成好训练和比赛,提高水平,为国家争夺更多的荣誉。孙海平教练则表示,刘翔打这个官司,一方面是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另外,也想提醒各方面,应该充分重视运动员的权益问题。“类似这样的情况和现象,其实挺多。”

  刘翔诉讼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北京精品卓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友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肖像侵权纠纷一案,于2004年11月21日经海淀区法院立案受理,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审理,海淀区法院于2005年5月25日下午对本案进行了公开宣判,不仅裁定驳回刘翔要求撤诉的申请,而且判决全部驳回了刘翔要求认定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的全部诉讼请求。

  一审判决后,刘翔及律师都颇感意外,律师当天晚上就发表了关于一审判决有关问题的说明,并表示将充分研究后决定是否上诉。

  田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田管中心坚决支持运动员依法上诉,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曹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