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精英赛昨日打响 赵云垃圾时间出场配合生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8:3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第21届瑞士女排精英赛昨天凌晨打响。中国女排在首场比赛中,遭遇了刚刚经历过换血的美国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以3:0将对手斩落马下。

  本场比赛是中美两队在奥运会小组赛遭遇之后的首次交锋。尽管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因率队参加泛美杯而无缘此次“和平对话”,但是这支由前美国女排名将韦肖夫率领的美国队实力依旧不可小视,阵中拥有多名奥运选手。

  此役,陈忠和依旧派出了四老带两新的阵容。虽然在比赛中,中国队的一传到位率较低,但由于自身实力高出很多,所以中国队很快就以2:0领先对手。

  第三局打到18:8时,陈忠和派上了所有替补队员,赵云、薛明、王可可等队员均披挂上阵。在这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来自江苏的二传赵云略显紧张。由于久疏战阵,赵云和队友的配合也显得很生疏,但最终,中国女排还是以25:17锁定了胜局。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