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世赫王励勤之战未能上演 乒超海天轻取德比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1:24 现代金报

  昨天,乒超联赛第二轮开打,宁波海天主场以3∶0的总比分轻松击败同省的浙江鸿翔,取得本赛季首胜。而众人期盼的朱世赫、王励勤之战未能上演。这样一来,一哥王励勤和首次以海天队员身份出战韩国削球手朱世赫的李静,成了德比战中的主角。记者 史琳杰

  王励勤

  主场感觉不错

  第二个出场的王励勤对阵李平,两人的实力差距明显摆在那里,连胜三局拿下比赛自然在情理之中。没有悬念的比赛之后,面对记者的采访,这位世界冠军对狭小闷热的赛场稍稍发了几句牢骚,但随后表示,第一次以海天队员的身份在主场打比赛,感觉不错。

  王励勤认为,海天的球迷很热情,让他感觉到了主场的气氛,而对手实力比较弱,赢球自在情理之中。对于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他表示要吸取首轮比赛的教训,在心理上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采访结束后,王励勤还和两名球迷代表进行了友谊赛。

  李静

  处子秀很漂亮

  海天最先出场的是上轮被雪藏的雅典奥运会双打亚军李静,鸿翔则派出第一单打朱世赫。首次代表海天出场的李静表现非常好。“其实有点兴奋,还有点紧张。”赛后李静表示,“第一次在宁波亮相,肯定想好好表演,又担心演砸!”心直口快的李静向记者坦白,赛前做了些心理准备,告诉自己要冷静。

  在对朱世赫的比赛中,李静以11∶7和13∶11先胜两局,但在第三局战成10平后,被对手翻盘。第四局李静再没给削球手机会,战成11∶10时,李静要了暂停,和主教练陈健交流了几句,回到场上后再取一分,拿下对手。“我和他先前的交手成绩一胜一负,不分伯仲,关键看谁处理球比较好,今天我在这方面做得好点,因此赢了。”李静很谦虚。

  李静还和金恩华搭档参加了和郭刻励/李平组合的双打比赛,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李静/金恩华连负两局,苦战五局后终于取得胜利。赛后李静认为,自己和金恩华搭档实力高于对手,但默契程度还不够:“随着训练和比赛的进行,我们会变得越来越默契。”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