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男乒教练:柳承敏气势强过王皓 胜在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3:39 华奥新浪

  6月8日,乒超联赛第二轮,四川全兴3比1战胜八一工商银行。赛季刚加盟的韩国人柳承敏继雅典奥运会后再次战胜王皓,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取两分为主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赛后,主教练首肯了队员的表现“两队实力相当,赢球是在意料之中。就从今天的发挥看来也都还不错,比赛紧张激烈,只是王皓可能没有完全表现出来,到后来有点跑不动了,这和体力也有一定的关系。”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皓的状态直接影响了球队的输赢,他在首场比赛中输给小将邱贻可又在随后的比赛中败给柳承敏,主教练对此也作了简单的说明“从专业眼光看来,邱贻可和王皓的球比较对路,他打王皓并不占下风,平常两人也比较熟悉战绩方面互有输赢,赢球也很正常。柳承敏和王皓同样实力相当,但就气势而言,韩国人要强于对方。可以说在男单方面大家的机会是50%。”

  对于今天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主教练刘平表示“双打应该是我们5场比赛中唯一占有明显上风的球,从实力上来看应该要强一点,但是在单打拿下的情况下,心理上的准备可能不太充分,最应该拿下的却输掉了。”

  虽说如此,四川全兴还是拿下了本场比赛,在乒超前两轮的比赛中两战皆胜积四分,开局形势不错。对于这个赛季的目标,主教练表示得很诚恳“我们的愿望是力争进入前6名。”11日,四川全兴将做客西安挑战由马琳坐镇的陕西银河国梁。(小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皓新闻 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