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女乒今日主场首战 张辉:输赢不在赛前考虑范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39 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我省报业集团女乒坐镇济源篮球城综合体育馆迎来本赛季乒超联赛中第一次主场比赛的对手上海东昌汽车女乒队伍。昨天下午,我省报业女乒全队已经从郑州出发赶赴济源适应场地。主教练张辉对于首个主场比赛的胜负,并没有过多的言辞,只是淡淡地表示:“第一个主场嘛,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但是至于输赢,我从来不在赛前考虑,以免给队员们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今天下午前来挑战的上海东昌汽车女乒队原先是甲A上海牡丹队,本赛季刚刚冲进乒超队伍。这支球队旗下现有4名队员,其中有一个24岁的现役国手鞠莲华,据张辉介绍,她的大赛经验非常丰富,并且其他3名队员的技术也不可小觑,更何况她们刚刚在客场赢了名将张怡宁和郭焱坐镇的北京女乒,虽说比赛当天张怡宁因拇指受伤无法参赛,但这至少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上海女乒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如今,上海女乒正是士气旺盛之时,还想在今天的客场一举擒下河南报业女乒,取得两连胜。

  对此,张辉很坦然:“我们的队员和她们经常在各种比赛中碰面,彼此之间都不陌生,对方的技术我们心里也有数。再说我们在江苏已经取得了开门红,队员现在的状态也是很不错的,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一定会对症下药,全力拼下第一个主场,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河南女乒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