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蒙哥马利琼斯周六亮相墨西哥 月底征战美国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短跑明星蒙哥马利(Tim Montgomery)和女友琼斯将于周六参加在墨西哥蒙特雷(Monterrey)举行的一项赛事。

  蒙哥马利本周出席了有关他服用禁药指控的仲裁听证会。如果被判有罪,他可能面临终身禁赛。

  “他俩都将参加100米比赛,”两人的教练威尔斯(Charles Wells)周二从德州凯勒接受路透电话采访时说,这将是“他俩在(6月23日揭幕的)美国锦标赛之前的最后一次比赛”。

  美国反违禁药机构(USADA)指控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有严重的禁药违例行为,卷入BALCO实验室丑闻。

  悉尼奥运三枚金牌得主琼斯虽然从未在药检中出差错,但也被USADA怀疑与BALCO风波有关。

  这两名选手近期的比赛成绩都很不理想。威尔斯称,琼斯计划参加美国锦标赛100和200米比赛,蒙哥马利准备参加100米角逐。美国锦标赛同时也是8月赫尔辛基世锦赛的美国队选拔赛。(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蒙哥马利新闻 全部琼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