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都会射落太空人 马丁尼兹完投九局仅被击出两安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佩德洛马丁尼兹(Pedro Martinez)周二完投全场表现出色,率领纽约大都会在主场谢阿球场(Shea Stadium)以3-1击败休士顿太空人。

  佩德洛马丁尼兹连续解决了前九名打者,在前六局保持无安打,但在第七局被太空人新秀柏克(Chris Burke)轰出其生涯的首支全垒打,最终没能上演大都会队史上首次无安打比赛。

  佩德洛马丁尼兹(7胜1负)本赛季第二次完投,仅被击出两支安打,投出12次三振和一次保送。这也是他生涯中的第44次完投。

  贝尔淳(Carlos Beltran)、弗洛伊德(Cliff Floyd)和安德森(Marlon Anderson)各为大都会贡献一分打点,而佩德洛马丁尼兹也挥出一垒安打,并得到一分。

  太空人先发投手奥斯瓦特(Roy Oswalt)(6胜7负)承担败战,他主投6-2/3局,被击出12支安打,丢掉三分。(姚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