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世赫“私奔”惹麻烦 韩乒协发出“封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2:4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韩国乒协昨天向中国乒协发来传真,表示韩国选手朱世赫加盟乒超浙江队未得到韩国乒协认可,要求中国乒协停止朱世赫在超级联赛中的所有比赛。

  韩国乒协为什么要为难这位世界亚军呢?原来朱世赫2005年1月服完兵役后就该回原俱乐部效力。2月底,韩国乒协特别召开会议,要求朱世赫以原俱乐部身份参加世乒赛选拔赛,但朱世赫予以拒绝,最终导致他无缘上海世乒赛。

  由于在国内不能参加比赛,在中国乒超开赛前,他私自与浙江队签订合同,这也导致韩国乒协的极度不满。(陈浩)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