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广东全民健身巡礼之德庆站:处处体现人文关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高志明) 在经济发展飞速的今天,德庆县算是一个典型的山区农业县。在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形势下,当地的农村体育健身圈体现出一种人文关怀气息。

  针对城乡发展不平衡的特点,德庆县提出了“亲民、便民、利民”城乡一体化的体育发展战略。在这一工作重心指导下,该县的健身设施体现出人文关怀的一面,创建了坚持体育建设与生态文明村创建相结合的发展新思路。

  这一措施明显提高了农村群众的生活质量。现在该县各村的体育设施建设均出现了新面貌。如悦城镇小佑村,漂亮的凉亭,宽阔的文化广场舞台,新颖的钢化玻璃篮球架和高标准彩色篮球场格外醒目。值得一提的是,篮球场四周还架起了4根灯架,农民朋友晚上可以在灯光球场打一场球赛。

  有了这些设施后,农村群众有了健身去处。而农村群众在进行快乐健身的同时,自身素质也得到了充分的提高。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