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将举办国际自行车赛 全程1000公里为期6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4:26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6月7日电(记者连国辉)据赛事组织者7日介绍,“跨越塞尔维亚”国际自行车赛将于下周在这里发车,预计将有来自20个国家的车手参加角逐。

  塞黑塔纽格通讯社援引赛事组织者的话说,比赛将于6月14日在贝尔格莱德的圣萨瓦教堂前开始。为期6天的比赛将分为5个赛段,全程1000公里。

  “跨越塞尔维亚”国际自行车赛始于66年前,今年是第45届,参加比赛的有来自20个国家的126名自行车选手。

  除东道主塞黑之外,其他派队参赛的国家还有奥地利、比利时、波黑、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哈萨克斯坦、波兰、俄罗斯、美国等。(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自行车新闻 全部赛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