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洛基山山地车挑战赛越办越火 今年只能悼念杜比亡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6月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2005年世界山地自行车大赛将于8月7日到13日在加拿大的洛基山地区举行。

  这项大赛开始于2002年,名为泛洛基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与泛阿尔卑斯山并肩为世界山地自行车大赛最为重要的比赛。

  这两项比赛的赞助商均由德国慕尼黑的GMBH公司赞助。2004年大赛(TRANSROCKIES CHALLENGE)赞助商又增加了奥迪公司等。

  不过,让参赛者和赞助商感到沮丧的时,世界女子山地自行车名将杜比今年6月份在山区旅游时被灰熊杀死。(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