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瑞士女排精英赛今日开战 河南王婷“停”在国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43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本报讯 今天,一年一度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将在瑞士小城蒙特勒拉开战幕,而我省王婷则在中国女排队伍出征前被主帅陈忠和调整回了河南省队,等国家队14日从瑞士归来,再重新归队奔赴宁波,参加本月24日在宁波举行的国际女排大奖赛。

  虽说王婷被暂时调整回到了省队,但她的心情依然很平静,“谁的技术好谁就上,这是很公平的,我没去成瑞士,但是我还有其他机会,我不会轻易放弃的。”河南女排主教
练余有为认为王婷在打接应这个位置上还是具有很大潜力的,“王可可和王婷两个人的实力都差不多,都是半道出家去打接应,只要王婷好好发挥自己的身高优势,尤其在接发球和防守拦网上多下工夫,她还是很有希望的。”

  从副攻转打接应,王可可和王婷现在都不能让陈忠和满意,尤其是在一传上,两人离主教练的要求甚远。陈忠和说:“王婷和王可可在这几场比赛里只是偶尔被派到前排去拦网、发发球什么的。因为她们的一传技术不太过硬,所以在场上的时间少一些,也不能立刻看出谁更适合国家队。”当得知自己随队奔赴瑞士之后,四川姑娘王可可很平静:“这次去瑞士并不代表我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王婷和我都会继续被观察考验。”

  本次瑞士女排精英赛将持续到12日结束,多年来瑞士女排精英赛一直有着“小世界杯”的美誉,本次参赛的八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A组波兰、意大利、美国、中国,B组巴西、古巴、德国、日本,小组赛为单循环,前两名小组出线,然后进行交叉半决赛,直至决出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精英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