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女乒“漂”回鞍山 沈阳球迷有望零距离接触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3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一支球队的主场不固定、四处漂泊,总会给人一种不景气的感觉。但对于辽宁女乒来说,这恰恰是俱乐部经营上的独特手法。在乒超联赛第一场比赛中,辽宁女乒就是在黄山取得了开门红,而下一个主场将设立在鞍山。

  对于辽宁女乒本赛季没有固定的“家”,许多球迷都感到不解,一度认为这是俱乐部在经营上出现困难,从而不得不四处为家走一步算一步,然而实际上,在中国乒超俱乐部
中,辽宁乒乓球俱乐部在经营上绝对是数一数二的,这一点从队中国手的数量和绝对实力上就可以看出来。那为什么球队的主场要今换明改呢?

  昨天本报记者特地联系到辽宁女乒俱乐部的总经理石峰,对于这个问题,石峰表示:“乒乓球作为国球来说在受欢迎程度上是不言而喻的,但是辽宁作为一个老工业基地,在经济上还不能完全满足俱乐部的商业运作,为此我们本赛季采取轮换主场的方式,这样一来不仅让各地的球迷都有机会现场目睹国手的风采,在俱乐部的商业运作和经营上都能够取得不错的结果。事实证明,我们在黄山的第一个主场就十分成功,球队不仅取得胜利,在经济效益上也有不错的收入。”

  记者昨日从石峰那里了解到,辽宁女乒下一个主场将设立在鞍山,此后的两个主场将设在沈阳,这样一来,沈阳的球迷将有机会与王楠、郭跃以及日本选手福原爱这样的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