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全国排名赛丁俊晖人气最旺 保安专人护送减少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1:38 竞报

  本报记者李洁济南报道 2005年“阿帕奇杯”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昨日在济南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经过6盘苦战,丁俊晖击败了老将刘海涛晋级下一轮。

  丁俊晖人气最旺

  比赛安排在济南市郊的“阿帕奇”俱乐部进行,尽管昨天下午济南的天气非常闷热
,但仍有不少球迷顶着烈日前来观战。

  记者在赛场看到,下午的四场比赛同时进行,但唯独丁俊晖比赛的桌前挤满了前来观战的球迷,由于没有设立专门的观众席,因此所有的观众都是站在场边看完了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途休息的时候,大家也都一直站在场边,不少球迷来得晚了一些,在后面努力地踮着脚尖往里看。

  而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也沾儿子的光,遭遇了一把“追星”,比赛间隙他来到场边,立即被球迷认出来,不少球迷纷纷要求与他合影。一位球迷告诉记者,自己是专门从单位请假来观赛的:“这样的比赛在济南可不多,尤其是可以亲眼看到丁俊晖打球,值!”

  专人护送保安全

  丁俊晖的比赛结束后,等在一旁的球迷和媒体试图将他堵住,可突然冒出来4名保安,将丁俊晖围了个密不透风,在他们的帮助下,丁俊晖得以迅速离开赛场。

  阿帕奇俱乐部的总经理吴庆华告诉记者,自从中国公开赛后,丁俊晖身价倍增,认识他喜欢他的球迷比以前多了很多,媒体对他的关注力量也强了很多,而这一切都给丁俊晖的生活带来了困扰,尤其是现在丁俊晖状态不佳,主办方和丁俊晖本人都希望可以尽量减少外界的干扰因素,“我们要保证他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因此加强了安保工作的强度,他每天从酒店到赛场我们都安排了专人接送,这边的一举一动也基本上都有保安跟着。”

  回到球桌感觉很爽

  赛后丁俊晖告诉记者,虽然赢了比赛,但是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并不满意,“好长时间没有练球,现在状态不行。”当记者问他回到球桌前感觉是否很爽的时候,他腼腆地笑了,一个劲地点头。

  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告诉记者,其实这次比赛丁俊晖并没有给自己定下什么目标,“他是一个很清醒的孩子,他知道自己的实力怎么样,其实我们自己没有什么压力,但是如果一旦输了比赛,球迷和舆论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所以小晖也是尽量一场一场地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