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乒超联赛济南开幕 鲁能男队开门红女队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00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6月5日讯 2005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天在济南拉开帷幕,山东鲁能男队以3:0完胜辽宁男队,取得开门红;山东鲁能女队则出人意料地以2:3负于广东女队,遭遇滑铁卢。

  本次联赛共有男、女各12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方式,最后两名降级。与以往相比,今年的乒超联赛赛程相对集中,从6月5日至8月20日为第一阶段,共进行18轮
比赛;从11月5日至12月3日为第二阶段,进行最后4轮比赛。本次联赛的另一特点是外援实力强劲,像柳承敏、波尔、施拉格、吴尚垠、福原爱等世界乒坛名将纷纷加盟乒超,使冠军争夺战增添了更多的悬念。

  在开幕式后进行的首轮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男队以3:0击败辽宁男队。不过,在前两盘单打比赛中,刘国正和孔令辉都胜得极为艰难,他们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苦战5局才以3:2反败为胜。只有在双打比赛中,刘国正/张勇才占据上风,以3:0轻松过关。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女队则遭到重创。第一个出场的李晓霞1:4不敌广东队的曹幸妮。接下来,虽然彭陆洋在单打比赛中以3:0轻取刘诗雯,又与李佳配对在双打比赛中以同样比分获胜,使鲁能女队大比分2:1反超,但再度上场的李晓霞依然状态不佳,又以1:3输给了刘诗雯。决胜盘,姜华珺也未能承受住压力,以1:3输给了麦乐乐。这样,鲁能女队就以2:3出人意料地负于了广东女队。

  第二轮比赛将于6月8日进行,鲁能男队客战黑龙江队,鲁能女队客战八一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