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乒超联赛拉开战幕 江苏男队乒超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5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沈忱)昨天下午,2005年乒超联赛拉开战幕,在男子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江苏扬子江药业队以3:0完胜黑龙江明星队,取得开门红。而主场作战的江苏女队则出人意料地以2:3输给了河南队。

  江苏男队和黑龙江队的比赛,单明杰、陈玘、朱江/阎森均以3:0战胜各自的对手,江苏男队取得开门红。

  女队方面,江苏队首先出场的国手范瑛以2:3输给了饶静文,此后孙晋以3:0战胜张瑞。双打比赛中,孙晋/陈晴1:3负于饶静文/刘娟,紧接着范瑛以3:0战胜了张瑞,在决胜局中,陈晴以0:3负于刘娟。最终江苏女队以2:3主场惜败给河南队。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