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父子参加10英里赛跑 父亲眼看儿子在终点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6月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约翰-伊格尔恐怕是最近美国体育届最为悲痛的父亲了。他的28岁的儿子安德鲁-伊格尔参加了10英里赛跑,但是在接近终点时突然倒地身亡。

  约翰·伊格尔与儿子一道参加了10英里赛跑。可是跑在前面的儿子在接近终点时突然摔倒。

  服务人员马上将安德鲁-伊格尔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可是上午10:30,医院宣布安德鲁-伊格尔身亡。现在死亡的原因还在继续调查之中。

  安德鲁-伊格尔在一所高中担任社会学教师。他每周两次与父亲一道参加长跑训练。小伊格尔所在的中学校长说,学生们非常喜欢这位教师,对于28岁的教师猝死深感悲痛。(展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