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冠军棒球教练露出下体挖苦球员 被学生报告被迫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6月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著名棒球教练员因为拿自己身体的某一部分充当教具,不得不辞职。

  拉扎罗-科拉佐曾经担任迈阿密大学的棒球教练。去年,科拉佐来到一所私立中学担任教练。凭借丰富的经验和教练技术,科拉佐率领球队获得了州冠军。在学校和社会上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尊敬。

  可是,不久前,学校棒球队输给了克里斯蒂安队,科拉佐异常恼火。在球队的休息室里,教练科拉佐脱下了短裤,掏出了他"下身的物件",讽刺挖苦球员。结果学生球员回家报告家长,最终警方得知了科拉佐的所作所为。

  在棒球训练营里,记者采访了科拉佐。科拉佐说:"我现在认为,我们有更多的话要说……人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必须要说的就是,我们没有什么可说的。"

  然而,在学校和学生所住地区,学生及其家长都不愿意贸然发表评论。据说,他们担心受到报复。(倪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