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刘国正发挥生猛 山东鲁能赢得乒超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6月5日电(记者赵仁伟)2005年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5日在济南揭幕。在开幕式后的首场比赛中,孔令辉、刘国正领衔的山东鲁能队以3:0的总比分轻取辽宁铁岭裕路队,取得联赛开门红。

  在简短的开幕式上,24名模特代表新赛季参赛的男、女各12个俱乐部进行了入场展示。15分钟左右的文艺表演也相当精彩,汇集了拉丁舞表演、模特走秀和孩子们演出的“乒
乓雨”等。随后,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徐寅生宣布联赛开幕。山东省副省长蔡秋芳、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蔡振华等出席了开幕式。

  揭幕战在山东鲁能队与辽宁铁岭裕路队之间展开。鲁能队率先出场的两员主将刘国正和孔令辉分别战胜了徐辉、雷振华,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他们都是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实现了逆转,并且都打满了5局,最终以3:2取胜。随后的双打比赛则进行得毫无悬念,刘国正和张勇搭档以3:0轻松击败对手周斌和翟一鸣,最终为鲁能队锁定胜局。

  随后进行的女子团体比赛中,鲁能队则不够幸运,以2:3的总比分不敌客场作战的广东亿华队。两度出战的主队选手李晓霞分别输给曹辛妮和国家队小将刘诗雯,尽管彭陆洋击败刘诗雯,并在双打中与李佳搭档战胜麦乐乐和赵爽,为鲁能队扳回两分,但在决胜对阵中主队的姜华珺不敌麦乐乐,导致鲁能队的最终失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孔令辉新闻 全部刘国正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