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新飞人加特林美国夺冠 蒙哥马利受困药检名落孙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6: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4日电 当地时间4日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举行的普雷方丹田径精英赛上,雅典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加特林凭借9秒84的成绩和撞线一瞬的照片夺得冠军,而有可能自此告别田径场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仅名列第七。

  由于受兴奋剂问题困扰,前“飞人”蒙哥马利已有时日没有出现在百米竞赛场上了,久疏战阵的他4日只跑出10秒10,与自己保持的9秒78的世界纪录相去甚远。

  由于涉嫌与BALCO实验室兴奋剂丑闻有关,蒙哥马利即将在6日接受体育仲裁法庭的审判,他可能遭到的最重的处罚是终身禁赛。“如果你的命运将在明天揭晓,你难道还能头脑清醒地去赛跑吗?”蒙哥马利说。

  雅典奥运会冠亚军加特林和鲍威尔是当日比赛的主宰,出发后,两人很快脱颖而出,一路齐头并进,同时冲过终点,时间都是9秒84。结果撞线时的照片显示加特林率先触线。

  尽管9秒84的成绩平了鲍威尔此前创造的今年最好成绩,但由于当天风速达到了每秒3·4米,因此这一成绩将不会被认定为今年最好成绩。

  在女子百米比赛中,奥运冠军尼斯特连科仅跑出11秒47,名列第七,而奥运银牌得主威廉姆斯以11秒16夺冠。

  在当天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以13秒0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加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蒙哥马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