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欧锦赛全能冠军出炉:马丁内兹称王德鲍弗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4:59 新浪体育
体操欧锦赛全能冠军出炉:马丁内兹称王德鲍弗封后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匈牙利德布雷肯6月4日消息,2005年欧洲体操锦标赛今晨结束了男女个人全能决赛,西班牙选手马丁内兹和法国小将德鲍弗分别称王封后,摘得本次大赛的头两枚金牌。

  在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去年亚军和雅典奥运会第五名马丁内兹在跳马比赛中出现了重大失误,落地时摔倒仅得到8.900分,但他在随后的两个单项双杠和单杠比赛中正常发挥了水平,最终以55.350分夺得冠军。预赛排名第二的罗马尼亚选手塞拉里乌获得亚军,成绩为55.237分,白俄罗斯选手萨文科夫则连续第二年择得铜牌,成绩为54.948分。

  16岁的法国姑娘德鲍弗虽然在资格赛中仅排名第四,并且决赛的第一个单项是并不特长的跳马,但她在四个单项的比赛中表现平均,最终以37.098分捧得后冠。雅典奥运会第四名、俄罗斯选手帕甫洛娃以0.022分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她的队友洛申科排名第三。两位俄罗斯选手四个单项的成绩全部在9分以上,是决赛选手中绝无仅有的。

  预赛排名第一的法国选手莱潘内克在平衡木上出现重大失误,只得到7.325分,最终名列第八。预赛排名第二的英国名将特维德尔在强项高低杠的热身中受伤被送到医院,目前尚无伤情报道。

  明天将产生男女单项共10个项目的冠军。(大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