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今日12赛区同开打 广州男队争第三女队争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杨敏) 今天,2005年赛季乒超联赛在全国12个赛区同时开赛,广东宝玛仕男队将在顺德迎战浙江鸿翔男队,广东亿华女队则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女队。广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锦棠告诉记者,广东男队在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前6名、争取第3名,广东女队则争取进入前8名。

  本赛季乒超联赛一共有男女子各12个俱乐部参赛,不仅集中了王励勤、马琳、张怡
宁、郭跃等国内最顶尖的选手,还吸引了朱世赫、柳承敏、吴尚垠、波尔、福原爱等外国高手加盟。

  上赛季效力广东男队的国家队主力马琳已转会到陕西银河国梁男队,广东男队因此引入了德国著名男单选手波尔作为外援。由于波尔现在必须留在欧洲参赛,因此,他将缺席乒超联赛前6轮的角逐。陈锦棠透露,预计波尔将参加7月初的比赛。除了波尔外,广东宝玛仕队目前还拥有秦志戬、张超、凌伟超和黄鞘4名队员。今晚,广东队将在顺德主场迎战由韩国名将朱世赫领衔的浙江鸿翔男队,两队在实力上不相上下,因此今晚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角逐。

  广东亿华女队今晚将作客济南,对手是山东鲁能女队。15岁的国家队小将刘诗雯被列为广东队的头号女单,对于作出如此安排,陈锦棠表示,对刘诗雯委以重任是为了让她更好地备战十运会,“这样做对她的成长有好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