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欧锦赛西法选手表现抢眼 罗名将无缘全能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5:21 新浪体育
体操欧锦赛西法选手表现抢眼罗名将无缘全能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匈牙利德布雷肯6月3日消息,2005年欧洲体操锦标赛经过两天的资格赛产生了男女单项和个人全能的参赛选手,西班牙小伙马丁内兹和法国姑娘莱潘内克暂列男女个人全能榜首,罗马尼亚名将德拉古莱斯库和波诺尔均没有进入男女全能的决赛。

  本次比赛从2日开始,首日进行了女子项目的资格赛。欧洲体操新锐法国队表现出了强劲势头,雅典奥运会高低杠冠军莱潘内克在四个项目的比赛中得到了37.500分,是唯一一个四项成绩都在9分以上的女选手。她以高出第二名英国名将特维德尔0.725分的绝对优势在80多名女选手中独占鳌头进入全能决赛。此外,莱潘内克还进入了平衡木的决赛。在个人全能资格赛排名中,除了莱潘内克排名第一外,另外两名法国选手分别排名第四、五位,整体实力可见一斑。

  三枚奥运会金牌得主、罗马尼亚名将波诺尔没有进入个人全能决赛,但获得了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决赛权,其中在平衡木上得到的9.712分是当天的最高分。此外,英国选手特维德尔在高低杠和自由体操中排名预赛榜首,俄罗斯选手帕甫洛娃排名跳马第一。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男子比赛中,去年欧锦赛全能亚军马丁内兹表现出色,以55.836分位居群雄榜首进入全能决赛,排名第二、三位的都是罗马尼亚选手,分别是塞拉里乌和苏休,他们的队友、卫冕冠军德拉古莱斯库没能获得全能决赛资格。德拉古莱斯库同样还失去了卫冕男子跳马冠军的机会,不过他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了自由体操决赛,有望在这个项目上蝉联冠军。另外一个有望卫冕冠军的是希腊选手马拉斯,他将在单杠比赛中向连续第二个欧洲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在全部进入单项决赛的选手中,罗马尼亚队以8人次排名榜首,其次是法国队的7人次,传统强国俄罗斯队仍然没有走出青黄不接的低谷,只有克留科夫一人进入了鞍马决赛。

  当日最高分由东道主选手伯基获得,他在鞍马比赛中得到9.750分,力亚有着鞍马王美称的罗马尼亚名将乌兹卡,排名榜首,后者得分为9.725分。

  当地时间4日晚将进行男女全能的决赛。(大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