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2005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暨团体赛在昆明收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2: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昆明6月3日电 记者许珂报道:2005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女子手枪)暨团体赛今天在昆明市体育学校收枪,云南红河队在最后一个项目女子10米气手枪的角逐中不负众望,首次夺得这个项目团体冠军。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云南红河队此番在家门口作战表现十分抢眼,在有30多支队伍参与角逐的情况下,继昨天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一名队员获得十运资格、团体获得
第7名之后,赵和江、王丽、孙碧组成的阵容今天又在女子10米气手枪靶场上,首次夺取了这一比赛的团体冠军。

  今天女子10米气手枪的个人赛争夺也非常激烈,奥运冠军李对红、国手曹英、童欣以及云南队的赵和江、王丽等8人闯入决赛圈。在加射十发的决赛上,位列预赛前2名的湖北童欣与云南的赵和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最终童欣以485.9环折桂,赵和江以484.6环获得第2名。

  在昨天结束的女子运动手枪比赛中,来自广州军区的国手曹英以791.6环的总成绩夺冠,江苏选手吴艳、安徽选手胡军分列2、3名。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