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球联赛第19轮:猛虎险被蛟龙噬 雄狮狂胜猎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2:46 中国体育报
棒球联赛第19轮:猛虎险被蛟龙噬雄狮狂胜猎豹
(点击看组图)

  本报讯 记者谢勇强报道:CBL第七周的比赛6月3日开战,结果作客四川成都的北京猛虎队战至延长局第11局方才以总比分6比5险胜四川队,并继续领跑联赛。

  四川蛟龙队此前18轮联赛只获得了4场胜利,但稳居联赛榜首的北京猛虎队却被惊出一身冷汗。双方交战前两局,四川队就频频进攻得手,第一局李伟便利用北京队左外场手的失误先下一城,第二局下半局北京猛虎更换了投手,早先因伤缺阵的李晨昊复出主投,不料四川队利用李晨昊久疏战阵的机会大开杀戒,唐龙、祝万云先后安打上垒,第一棒谢鹏击出左外场方向的3分本垒打,助四川队将比分扩大至4比0。

  眼看形势吃紧,北京队主教练用人不疑,坚持让李晨昊留在了场上,他在后面的比赛中很好地控制了场上局势,此后7局四川队都未再得分。防守稳固之后猛虎加强攻势,第六局孙岭峰和陈哲利用对方投手的失误先后得分,第七局猛虎第八棒李磊和第九棒马克先后安打上垒,第一棒孙岭峰如愿挥出右外场平直安打,助垒上两名队友返回本垒,北京队将比分扳成4比4平。

  此后两局双方均无建树,比赛进入延时局。北京队首先发难,第十局第二棒杨硕在二垒发起冲击,陈哲一个牺牲打将杨硕送至三垒,此后杨硕得到分数,将比分反超至5比4。四川队命悬一线,但提前放在二垒的跑垒员黄可同样在队友牺牲打的掩护下回到本垒,两队战成5平。第十一局猛虎队贾昱斌复制了上一局队友的得分,6比5。这次四川蛟龙未能再度将比分扳平,第三棒金利民的高飞球被北京队二垒手接杀后,全场比赛结束。

  上海金鹰队对阵希望之星队的比赛中,上海队依靠第二局连续得到的5分,最终9比5战胜对手,另外一场比赛天津雄狮队9比1大胜广东猎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