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巴强大攻击不敌中国整体 先输后赢女排再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2:1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2005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大连站比赛昨晚结束,中国女排在决赛中以3比1击败古巴队,继宁波站比赛后再次夺得冠军。

  以雅典奥运会季军原班人马出战的古巴队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开局后几乎完全占据了网上的制空权。凭借凶悍的强攻和有效的拦网,古巴队以25比22拿下首局。

  第二局,在中国队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主教练陈忠和不得不暂时放弃锻炼新人,由老将张萍换下表现平平的马蕴雯。张萍的上场,明显增强了中国队的进攻和拦网实力,场上形势开始逆转。在进入局末平分后,张萍的大力跳发球,助中国队以26比24完成翻盘。

  古巴女排的信心受到重挫,暴露出心理起伏大的老毛病。中国女排越打越顺手,杨昊、刘亚男和楚金玲这三名大连姑娘在家乡父老面前大展身手。25比16、25比20,中国女排再次力克“黑色橡胶”。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荷兰女排以3比2险胜日本队,取得大连站比赛季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