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开幕海天迎接新挑战 一哥之争浙江陕西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0:3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见习记者林梢青

  早报讯 明天,2005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就将揭开战幕。新赛季,浙江海天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新的挑战。昨天,海天全体队员已抵达陕西西安准备今日与陕西银河国梁队的首战。在这场揭幕战中将重演上海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一哥之争”,新加盟海天的世界乒坛“一哥”王励勤将与世界排名第二的马琳展开一场恶战。

  本赛季保六争三

  “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保六争三。”临行前,海天俱乐部的项副总谦虚地说。不过,对本赛季实力大增的海天,球迷的期望绝对不止这么多。

  2002年,海天首次征战乒超联赛,首个赛季就以黑马姿态取得联赛第四的好名次。但自此以后,海天一直受困于一号单打能力欠缺之累,在联赛中下游徘徊。去年海天的成绩也不如意,只是刚刚保级成功。为了突破这样的局面,本赛季,海天花重金邀请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和雅典奥运会双打亚军李静加盟。王励勤刚刚在上海世乒赛上夺得单打冠军,他的加盟,使海天实现了加强一号单打力量的梦想,而李静的到来也加重了海天在双打上的砝码,再加上原有的陈剑、金恩华、张钰等大将,今日的海天实力已与以往不可同日而语。难怪李静说:“以这样的阵容打乒超,浙江队保六争三没有问题。”

  首站重演一哥之争

  明天的揭幕战,浙江海天将客场对阵陕西银河国梁。届时,乒超赛场上将重演上海世乒赛男单决赛的一幕。今年新加盟陕西银河的马琳与代表海天的王励勤将各为新主再决高下。此外,陕西银河国梁的郝帅也是不可小觑的对手。而在雅典奥运会上与李静一起拿下双打亚军的高礼泽也将代表陕西银河与老搭档一争高低。所以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于海天来说绝对是一场恶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