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排新赛季喜迎开门红 直落三局轻取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女排于当地时间6月2日晚在丹弗与巴西女排进行了三场热身赛的首场比赛,结果美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巴西女排赢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9、25-21和25-23。

  由于新任主帅郎平要带队参加随后进行的泛美杯比赛,此役美国队由前著名国手韦肖夫带队,参赛的还有汉尼弗、斯科特等名将。这支球队在结束本场比赛之后将奔赴瑞士的
蒙特勒参加2005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的争夺。

  由于巴西国家队正在意大利参加邀请赛,此番赴美参赛的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与美国女排相比,整体实力有一定的差距。此役美国名将汉尼弗全场独得16分,老将斯科特也为球队贡献了11分,两人成为美国队获胜的两大功臣。汉尼弗曾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名列最佳得分手的第十一位,此役她扣球得到13分、拦网1分、发球2分。曾经连续三次征战奥运的33岁老将斯科特则扣球得到9分、拦网得到2分。

  与两位状态神勇的名将相比,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也毫不逊色,显示了良好的发展潜质。主攻手克里斯蒂娜三局比赛共得到10分,其中扣球9分、拦网1分。年轻的副攻手艾尔默则为美国队贡献了9分,其中扣球得到6分、拦网得到3分。

  本次美国和巴西的热身赛共安排了三场比赛,后两场比赛将于6月4日和6日分别在科林和科罗拉多进行。

  由于参加首场比赛的球队即将赴瑞士参赛,后面两场比赛将由郎平率领另外一支球队参加。郎平率领的这支球队将在两场热身赛结束后直接飞赴多米尼加的多明哥参加泛美杯的比赛,这也是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资格赛。同时,这也是郎平自2月7日被任命为美国女排主教练之后首次率队在正式比赛中亮相。(段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