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班人马出征乒超联赛新赛季 河北女乒首战天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2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记者昨天采访河北女乒主教练唐银生时获悉,河北女乒将固定主场设在保定,省外主场也达到了3个。新赛季乒超联赛将于本周日拉开帷幕,赛程也已确定,河北女乒将于6月5日15时在古城保定首战天津队。

  为了保持完整性,新赛季乒超联赛将集中在6月至8月以及11月份举行。其中6月至8月进行前18轮,11月份打后4轮。采取“隔周一周双赛制”,即两周打三场。除首轮定在周日
外,其余21轮安排在周三和周六进行。

  乒超联赛另一项重要的改革措施就是主场固定,中国乒协规定,每支球队的主场比赛至少要有5场安排在同一城市,“外卖”主场最多3场。河北女乒的省外主场也已确定,6月18日,河北女乒将在内蒙古赤峰迎战辽宁队,7月6日和9日,河北女乒设擂山西临汾迎接卫冕冠军北京队和江苏队的挑战。

  由于中国乒协确定2007年乒超联赛为8支球队,2005年和2006年的乒超联赛将施行只降不升制,即今年的乒超联赛最后两名降级,没有升级球队,明年参加乒超联赛的球队是10支。

  “河北女乒将以原班人马出战联赛,但牛剑锋/白杨的双打打不了了”,唐银生告诉记者,中国乒协规定,按照世界排名,各队的一、二号选手每场比赛必须排在前面出场,且一名队员每场比赛最多出场两次。河北女乒也确定了出场顺序,牛剑锋是1号位(打两盘),白杨打2号,贾君或王婷婷打3号,双打则是白杨/贾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