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精英赛中国五局苦战胜荷兰 与古巴决赛再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14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 2005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进行两场半决赛,中国女排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经过5局苦战,以3比2力克荷兰队挺进决赛,今天将与古巴队再度争夺大连站的冠军。

  古巴女排主教练路易斯·卡尔德隆则在昨天表示,他的球队有信心在决赛中战胜中国队。

  以3比1战胜日本队后,古巴队以不败的战绩率先挺进在大连举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决赛。路易斯·卡尔德隆说:“我们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有信心在决赛中取胜。”

  此前在宁波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决赛中战胜了古巴队夺冠。路易斯·卡尔德隆说,中国女排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是世界最强的球队之一,又是在家门口比赛,占有天时地利人和。虽然如此,他还是表明了要打败中国队的想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