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拳击预选赛永川站闭幕 福建再添两张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2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5月28日开始的十运会拳击预赛重庆永川站的比赛经过四天角逐,于昨天落下帷幕。福建拳击队再传捷报,谢龙旺、青明同时拿下54公斤级、81公斤级两张决赛入场券。加上此前在内蒙古站比赛中晋级决赛的郭显川,福建拳击队已有三人获得十运会决赛资格。福建拳击队主教练乐永乐在电话里显得很欣慰:“原来计划十运决赛进两人,我们现在打进了三人。还有最后一战贵阳站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更多的入场券。”

  据乐教练介绍,本次在永川,谢龙旺的晋级本来就是意料之中的事,而青明的表现则给大家带来了惊喜。早就具备了全国前三水平的谢龙旺在本次预赛上的两场比赛都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尤其是第一场比赛,赢了全国名将周彦青十几点。18岁的小将青明历史最好成绩只是今年全国锦标赛的第五名,这次他能战胜辽宁名将刘春满拿到入场券确实出乎意料。

  福建拳击十运夺金重点郭显川在5月的内蒙古站预赛中就拿到了入场券。这次他也随队到了永川,观摩的同时寻找练习对象,尽一切可能把良好状态保持到10月的十运会决赛时。据悉,福建拳击队将于今晚赶赴贵阳,参加十运会拳击最后一站预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